一期一会

「自留地」
❀ 花はさくら 君は美しい ❀

有趣的人撩不到 撩我的人没感觉 眼神亮亮的小哥哥呀 何时结婚或分手 快些给我个结果

原来我没有那么厉害啊。

马一下最近要追的叶蓝

哎一萌上就狂热的毛病真是改不了……


无花果 太太的 《不疚》(这个真心要追啊虽然时间线有一点乱但是文风啊剧情啊都超级合胃口的)

默契 太太的 《逆流而上》(小蓝被虐得好狠啊…)

云子卿 太太的《君归》(相当欢乐呢)


暂时就……先这样?


即使害怕也不要想着逃避 压力再大也不能缩回自己的壳里 现在就坚持不下去的话以后要怎么办呢 畏难心理每个人都会有 我清楚自己并非是特别的 因为不是天才 所以不努力不行 不坚持不行 就是这么一回事

不亲自动手去做的话什么也无法改变 口头上说说 脑子里随便想想谁都会 一瞬间的灵感对懒于记录的头脑毫无作用 耐心记录 总有一天会成为自己无可替代的财富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感觉特别烦躁
毫无理由
我想可能是因为明天的六级
啊啊明明什么都没有准备就突然要去考试了
这种无法清晰掌握的感觉真是让人不能再焦虑
不确定的因素突然激增 搞得人措手不及
我真的是个相当软趴趴的家伙啊 懒懒的不喜欢动 宅着刷刷微博2333这样就挺好的 或者一个人出去走走感觉也不错
不过也常常会觉得很寂寞
原来以为自己已经习惯甚至相当享受这种寂寞了 可是跟熟人通电话聊天的时候还是会开心得不得了
我还以为进化到不食人间烟火了呢 但其实自己还是那个虽然死要面子但心里还是爱撒娇想被宠着的小姑娘
弱爆了啦(笑

*****************

果然我还是不习惯在网上写东西

总感觉很不安全呐(笑)

跟着觉得还不错的大大兜兜转转来到了这里 干净简洁的感觉实在深得我心 渐变感啦透明度啦还有字体大小什么的真是不能再棒 关键是(又是小众文化还不用担心被发现w  啊 果然还是划掉比较好ww

嘛 既然决定在这里落户了 打招呼还是很必要的 

以后请多多指教哟

ο(=·ω<=)ρ⌒☆


(打完这段发现可以不用填标题真令人感动><)

我的LOFTER登录首页:
www.lofter.com/login/syuusei/5413640
点击预览
© 一期一会 | Powered by LOFTER